【温乔温】Loser

CP:温莎/乔治(斜线无意义)

Summary: Get love and I bet you lose so. ——Killer -The Ready Set

Attention:黑道AU, 假面舞会,混乱邪恶,查九深夜六十分,片段灭文

Music: Killer - The Ready Set

“所以呢,乔治?”温莎挑了挑眉毛,搂在乔治腰上的手力度加重了几分,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掩盖在华丽的面具下面晦涩不清。乔治可以看到那张漂亮脸蛋上轻蔑的神色与上扬的嘴角,还有咬字清晰的三个字从他的口中吐出。

“选择吧。”

实际上两个选项对于乔治来说,并没有什么比较性可言,一边是利益,一边是权力;无论那一样都可以带给红发党更高的地位,让他可以触及更多的领域,至于那点代价——甚至可以忽略不记。

他转过头去看唐晓翼。唐晓翼正靠着吧台点杯利口酒漫不经心的喝着,来自东方的杀手从来喝不惯洋酒,只爱他家乡辛辣的白酒。唐晓翼轻车熟路的转折他那把祖传藏银刀,半点没有想要插手的意思。

乔治低下头只是攥紧了拳头,把温莎图谋不轨的摸到他腰缝的手拍开,接着面无表情的继续面对温莎,他着实没想到自己大小认识的兄弟会算计到自己头上来。

温莎对于乔治的表现满意的笑了笑,他喜欢有自知之明的猎物,或者说他更喜欢有点反抗精神的——这样玩弄起来才最有兴致。

他翘着兰花指端起酒杯,白葡萄酒这种几乎被乔治看来是糖水的酒,对于温莎而言才是最助兴的,就像乐团里最不可或缺的小提琴。

温莎轻松的随着音乐晃着酒杯,舞会所有炫目的衣着,与光怪陆离的灯光装潢,全部都倒映在温莎手掌间的玻璃酒杯里——就像整个上流社会都在他的指掌之中。

“你这是在威胁我,温莎。你了解我的手段。”乔治言下之意不过是不能更明显的杀意,就像是龙的逆鳞,温莎可以看见乔治面具下漂亮的绿眼睛在燃烧,像是小时候礼拜一教堂*里的幽幽磷火。只是这翡翠色下掩盖的更加让人容易灼伤,一不留神就会被这点愤怒烧的不留灰烬。

“就算你是温莎,对于我不过依旧是阿西的备用饲料而已。鱼死网破对谁都没有好处。”乔治低头冷眼看着的温莎,手温顺的搭在了温莎的脖子上。

只有温莎知道,乔治的大拇指在他的动脉上来回摸索,一点点加重的按压让他几乎露出他的脆弱。

乔治满意的感受着温莎的身子软下来,他顺着脊椎把手移到温莎的腰上,这支舞终究应该由他来主导。

“我不是你玩过的那些小狐狸们,你高估自己了,温莎。” 

—END—

* : 人骨教堂。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