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甜蜜蜜

袁柏清视角,好像和甜蜜蜜并没有什么卵的关系。第一次写方王深夜六十分啦。好了正文开始

大家好,我是微草队的奶,袁柏清。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队服,我普通的在食堂吃完早饭,普通的打开了训练室的门。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若隐若现、隐隐约约传来师傅那调在千里之外的哼唱。
师傅!?哦,我师傅,姓方名士谦,前任微草治疗,联盟治疗之神,本体其实只是个没长大的熊孩子,他在国外学医。
他现在在微草训练室。
等等,师傅(爹爹)回来了,酷爱告诉王队(爸爸)!
“师傅,你,你回来了?!”师徒相见泪汪汪。“我,我去告诉王队!”
我正准备出去。师傅叫住了我:“薄情儿,别去叫杰希了,让他睡会儿。”
“哦。”我应了一句,又坐了下来,听师傅对我以前比赛的视频指指点点。
王队(爸爸)来得比平常晚些,走进来的姿势有些怪。
师傅一看见队长就让他坐下,顺便在他腰后塞了个抱枕,还附赠按摩。师傅和王队那样就跟小情侣事后似的。
柳非还说我get到了事情的真相。
我方。
于是我在全队注视中与柳非眼神的支持下问出了那个问题。
师傅笑了一下,对,就是人生赢家的那种笑容,说:“佛曰,不可说。佛曰不可说……”
语罢,他又笑着哼起早上哼的调调,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

评论
热度(12)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