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啊,重污染无烟花的悲伤

柳非视角。嗯,第七赛季的时候吧。私设柳非和小别,柏青17岁时同时出道。日记体
————————————————————————————

正文

某年二月八日   春节   雪   

薄情儿很猴儿,也很熊。
薄情儿的师傅方神很猴儿,也很熊。
虽然荣耀水平不同,但这两师徒是一样的猴儿,一样的熊,微草认证值得信赖,俗称“微草双猴”。
大概是我刚出道后的那个冬天吧。
我,小别和薄情儿三个十七八岁的孩子玩儿心也大。春节就索性留在战队不回去,倒省了一份车票钱。
春节时,战队里除了我们仨小孩子,还有队长和方神。
大家一起包饺子,贴春联,剪窗花,边吃饺子边看窗外飘雪,忒喜庆。晚上吃过大家包的饺子后,小别便提议出去放烟花。
薄情儿和方神一听就来劲了。大的一只死死拽着队长[顺带撸油,方神我看见你的爪子了,酷爱放开队长],小的那只死死拽着小别。
那神情要多像有多像。
像一大一小两只猴。
这时队长突然问我,柳非去放烟花吗?。。。
一大一小两只猴马上盯着我。
去。多果断,多干脆的回答。
于是一大一小两只猴又不约而同的拿出好几箱炮火,有大的,有小的,各种乱七八糟的花样儿全堆在屋外的雪地上。
小别和我也乐了,忒兴奋。我拿了盒摔炮,小别和小猴儿在乱丢擦炮,方神点了个金鸡下蛋的玩意儿看的出神,倒是队长一直盯着手机。
我扔完摔炮,拿了支手上舞的烟花在空中画圈。
两只猴儿则一人点了一窜天猴,咻咻两只窜上了天。
这时队长叫了快疯魔的我们一声。
今年过年北京城内禁放烟花。
两只猴儿懵逼了,我也懵逼了,小别缓了一下又高冷了。
小队长——
王队——
队长——
队长的大小眼流光溢彩,五光十色,眨了眨说:“士谦,过几天我们去城外再放吧。”
队长当时的眼神就真的是那种言情小说里男主的那种温润如水眼底满满的倒映这方神的孩子气,语气苏的绝对和喻队有的一比,我发四这么长时间没见过这么温柔的队长。
可以说眼底倒映着所有烟火所不及的星光般的灿烂。
当时我就在想,恐怕这就是爱了吧。
队长对方神的爱慕,他们恐怕都没发现。

评论(5)
热度(41)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