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生日礼物

依然是点文系列
顺便补一个张佳乐生贺吧x
这次是双花双向暗恋
大概是个莫名其妙的精灵和魔族的故事
精灵每七百岁会返童一次
还有点古风什么的混搭

原谅我,到底是哪个点的
@落花狼藉酒阑珊 @落花狼藉酒阑珊 

所以Let's go


荣耀纪年百花元年

两百岁张佳乐将小小的身子蜷在楠木衣柜的一角,竭力捂住耳朵,闭上已经什么都看不见的双眼,让自己远离门外肉体破碎的声音与光之精灵们的惨叫声。

接着是空寂的黑夜与影子的窥伺。

门外的撞门声戛然而止,两道水迹铺开,或许是血吧。

空气中浓烈的血腥味。

再者,则是魔族的吼声与魔族之王的降临。

魔王孙哲平。

精灵恐惧的来源。

张佳乐突然笑了,从衣柜中钻了出来。

张佳乐笑的空灵而唯美,完全不像一个两百岁的孩子,带着一种精灵王的圣洁,更多一份轻狂。

“大孙,你赢了。我回来了”

一句对魔王的回答。

接着是一千四百岁精灵王如同孩子一样完全不顾两族礼节的扑向了魔王的怀中。

魔王只有一脸无奈与宠溺。

没办法,谁让他暗恋如此麻烦的精灵王呢?

“大孙,说吧这次你又找了我多久?一个月,两个月?”

孙哲平的回答是三天。

不是普通的三天,是没日没夜的三天。

“对不起。”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微微蹙起的眉间,收敛了表情。

“不用道歉,这不是你的错。”

“乐乐,你要看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吗?”

孙哲平突然笑了

看着张佳乐眯起的来笑的眼睛。

“张佳乐,我喜欢你”

“好巧啊,大孙,我也喜欢你”

评论(1)
热度(10)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