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荣耀具现式

没错荣耀具现式……
没什么槽点的
其实是太多了吧
来黑遍全联盟

曲:甜蜜具现式

黑遍全联盟,无cp……大概吧

黄少沉默寡言
喻队手速破千
小周话唠连篇
皮皮高冷脸

老王对称双眼
侍寝躺着数钱
奶爸日夜倒颠
韩队笑的甜

荣耀之巅    风景太险
我的压枪    你的飞剑
点燃最美的火焰

叶不修心干净纯情少年
方锐正直脸
张佳乐三连冠幸运满点
唐昊乖腼腆
孙翔机智灵敏智商上线
小别手速慢
荣耀的光辉缠绕指尖
沐秋寿比南山

黄少沉默寡言
喻队手速破千
小周话唠连篇
皮皮高冷脸

老王对称双眼
侍寝躺着数钱
奶爸日夜倒颠
韩队笑的甜

荣耀之巅    风景太险
我的压枪    你的飞剑
点燃最美的火焰

叶不修心干净纯情少年
方锐正直脸
张佳乐三连冠幸运满点
唐昊乖腼腆
孙翔机智灵敏智商上线
小别手速慢
荣耀的光辉缠绕指尖
沐秋寿比南山

又回到嬉笑打闹轻狂少年
和你再并肩
缘分又重现于生死之间
又见你笑脸

荣耀光辉全撒满了身边
星辰再耀眼
那些曾经过去的风烟
如今又重现
满天星光灿烂尽入你眼
于世界对面
荣耀女神庇护每一天
时间为你加冕
FIN

阿兮心不脏
阿兮心不脏
阿兮心不脏
(。í _ ì。)真的不是有意虐伞哥的
我我我
清明节给你们发糖
十万吨砂糖甜伞修
万吨砂糖甜伞修
吨砂糖甜伞修
砂糖甜伞修
糖甜伞修
甜伞修
伞修

评论(3)
热度(65)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