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 天凉了,大家该取英文名了


〈掉落忘羡,曦澄,追凌,薛晓薛〉
这里阿兮。
欢脱向,现代pa,写来自己玩玩,自娱自乐。
并不会写欢乐向。
BUG多到飞起。
人物是墨香太太的,ooc是我的。

—————————star——

01

魏无羡最近发现一个很重要事情。

你说和蓝二哥哥天天?怎么可能?

是大家都没有英文名来着。

天凉了,大家该取个英文名了。

02

“蓝湛,蓝湛 ,我的好蓝二哥哥。看我看我。”

魏无羡立马跑去找蓝湛,然后趴在蓝湛背上。

“你说我英文名叫Wifi怎么样?无羡=无线=Wifi嘛!”

“好。”

03

魏无羡依旧趴在蓝湛背上。

“蓝湛,你说你叫什么好呢?The younger brother of Blue?”

魏无羡又歪歪头,“或者,sky怎么样,天空也是蓝色的啊。”

“好。”

04

“既然你叫Sky了,那你哥哥是不是该叫Sea?”

“嗯。”表示宠老婆最重要,哥哥名字没关系的蓝湛先生。

“好像也不错啊。Sea。”听墙角的蓝大哥哥画风不对。

05

江澄表示反对。

“魏婴你他妈没玩的了吗?”

魏无羡点点头,一本正经,“对啊,Straight。”

江澄脸一黑,“魏无羡你他娘的又皮痒了是不是?”

蓝曦臣表示好像不太对,“阿澄,不如叫Gay吧。我刚才翻书看见是快乐的意思。我希望阿澄能快快乐乐的,别老板着脸。”

“蓝曦臣你给我过来。”

师妹的脸又黑了诶。

可喜可贺,蓝大自求多福哦。

魏无羡深藏功与名,笑着跑远了。

06

然后魏无羡在跑远的路上捕获一只等待投喂的金凌,和一只投喂金凌中的蓝愿。

“英文名吗?”听完魏前辈来意后的思追深沉。

“阿凌你就叫Ring好了。”

金凌气鼓鼓,“蓝愿你什么意思!Ring?铃声?”

“没有的,阿凌。Ring有戒指的意思,我给阿凌这个名字就像给你戒指一样。”蓝愿式委屈加情话。

今天的金凌也被蓝思追吃的死死的呢。

07

那么愿愿的英文名叫什么呢?

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同学表示,蓝愿那个混蛋就叫Bunny好了,反正他也被含光君当兔子养过。

蓝思追笑了笑,摸摸金凌的头发接着等着被金凌的手打开,“Bunny是个很可爱的名字呢,谢谢阿凌。”

08

绕过两个你侬我侬的小朋友,魏无羡咂咂嘴。

迎面遇上那三个结拜兄弟和角落里摸摸索索一只桑。

魏无羡果断去找一问三不知密谋。

“怀桑啊,你哥叫Huge怎么样啊?”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惊恐脸。

“那你看金汤勺叫Black Heart,不对,你该叫这个。他可以叫Short。怎么样啊?”

聂怀桑看着魏无羡身后的大哥,已经被吓得面无血色。

看着他这样,魏无羡转头一看,打了个哈哈把聂怀桑往赤峰尊怀里一塞,“聂大哥好久不见,我还有事下次再聊啊!”

09

没跑几步,一个黑影一个闪身冲过来,魏无羡脚下一移,那人扑了个空。

“成美啊,想偷袭你魏爷爷,你还嫩了点。”

“切,魏无羡你在这里干嘛?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薛洋眼睛微眯。

“诶呀,成美啊,爷爷该给你取个名儿了啊。”

薛洋浑身一寒,看着魏无羡那样就没什么好事。

“你不如叫Rubbish好了。辣鸡洋嘛,Rubbish,挺好的。”

“魏无羡你大爷的,来战!”

“啧啧啧,小孩子啊。”

10

被薛洋追的绕了一个大圈子,魏无羡边跑嘴上却没停下,“你不是喜欢吃糖和你家道长吗?那我小师叔就叫Candy好了,其实Star也不错啊。卧槽,辣鸡洋你慢点啊!”

薛洋接着追,一边洒着尸毒粉,“魏无羡,你他娘的说什么!”

魏无羡接着作死,“阿箐就叫Green好了,多好听啊是不是?青色的。”转身顺手揉了把薛洋的头,再边跑边继续叨叨,“宋道长就叫Cold好了,Sown也可以啊,成美你说呢?”
想着一会儿还要去陪晓星尘,
薛洋无心听魏无羡叨叨,脚下一止,“我——以后再找你算账!”

00

良心的附个表

魏无羡 Wifi
蓝忘机 Sky
蓝曦臣 Sea
江晚吟 Gay / Straight
大小姐 Ring
蓝思追 Bunny
聂明玦 Huge
聂怀桑 Black Heart
金光瑶 Short
辣鸡洋 Rubbish
晓星尘 Candy / Star
阿箐箐 Green
宋子琛 Cold / Sown

END

评论(14)
热度(56)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